商品介紹

Cetaphil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 295ml
  • Cetaphil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 295ml第1張小圖

Cetaphil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 295ml

商品編號:010895
$980

舒特膚 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 295ml

舒特膚 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 295ml

舒特膚 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

清潔:溫和清潔,易於乳液吸收及後續調理

滋潤:肌膚保濕因子聚絲蛋白分解物(Filaggrin),Sodium PCA、精胺酸和植物性保濕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

修護:特殊Miracare®配方形成滋潤細緻泡沫,溫和

  • 舒緩:尿囊素、維生素B3/B5
  • 不含皂鹼、香精、羊毛脂及paraben類防腐劑


溫和清潔並同時保濕

使用 『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潔膚乳』啟動你的護膚流程,臨床證實可溫和清潔敏弱肌膚,可以每天用於身體、手部和臉部的清潔。

 

舒緩搔癢、乾燥皮膚
清潔後,使用 『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滋養乳液』修復乾燥皮膚,滋養乳液滋潤並鎖住肌膚水分,舒緩肌膚不適。

 


小提醒!小寶貝的皮膚很嫩,還是需要天天擦乳液保濕,尤其流汗後,汗水務必要立即清潔。
許多父母會認為皮膚過敏的寶貝用清水洗澡即可
但每個人或小朋友的皮膚每天都會分泌油脂、接觸髒空氣,只用清水清洗,帶不走髒污,
肌膚清潔不徹底,反而會造成皮膚的負擔,建議用對適合敏弱肌膚的清潔用品,才能清潔皮膚又寶貝嬌嫩的肌膚。

徹底清潔、適當保濕、正確用藥、隔離紫外線,才能夠真正讓AD寶貝得到全面保養及照護。

 

 

 

即時
客服
@richpharmacy
結帳
(0)
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