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新包裝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ODABAN SPRAY 30ml    消臭 汗臭
  • 新包裝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ODABAN SPRAY 30ml    消臭 汗臭第1張小圖

新包裝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ODABAN SPRAY 30ml 消臭 汗臭汗水.足部異味.手汗

商品編號:000431
$800
  • 新包裝
  • 除臭、止汗
  • 無色、無氣味,清澈透明溶液

新包裝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ODABAN SPRAY 30ml 消臭 汗臭汗水.足部異味.手汗

$800

優得芬 SPRAY 30ml   止汗劑

優得芬 SPRAY 30ml   除臭

優得芬 SPRAY 30ml   瑞昌藥局

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Q&A
Q1 :多汗普遍嗎?   
每四個人就有一人有多汗的困擾。多汗為個人及社會苦惱的根源,但常未被醫界所認知。
Q2除臭劑和止汗劑的差別為何?
除臭劑僅只殺死會產生令人不舒服的皮膚細菌及掩蓋其味道,而止汗劑則讓皮膚乾爽
Q3 :優得芬是解除我「濕漉漉」的最好方法?
全世界成千上萬人已發現優得芬能真正解決流汗的問題。二十五年來,醫界對優得芬也作了背書肯定,甚至許多皮膚科醫師的優先選擇是優得芬(Odaban)而非手術。
Q4:防止出汗會有危險性?
在「熱點」控制出汗不會有危險性,因為皮膚還有很多地方可排汗以降低體溫。無法排出的汗可經由血流繞道至其他汗腺或由腎臟排出。
Q5 :優得芬(Odaban)的有效成份是什麼?
優得芬(Odaban)的有效成份是20%w/v六水氯化鋁溶於含保護性有機矽的純酒精。
Q6 為什麼其他所有的氯化鋁產品會有如此大的刺激性?
由皮膚流出的汗水、空氣中的濕氣會使所有的氯化鋁製劑分解形成酸性副產物。氯化鋁產品因此酸性副產物而有刺激性。優得芬(Odaban)以外的氯化鋁製劑都以滾轉或輕按容器的方式來使用,如此易讓水份侵入。優得芬(Odaban)專利、獨特的泵筒將內容物密封住使其無法與水接觸,優得芬(Odaban)所含的有機矽可保護皮膚並增強其效果,如此可減少每次用量。因此,優得芬(Odaban)較其他產品更為舒適、安全、有效。
Q7 處方用藥會更有效嗎?
不,事實上優得芬(Odaban)已被英國國家衛生部許可成為醫師處方。然而,我們的目的是讓此產品獲得證照可經由零售商販賣,讓需要者更容易取得。
Q8 優得芬(Odaban)對各種皮膚都安全?
即使是對其他止汗劑敏感的皮膚都可使用優得芬(Odaban)。
Q9 懷孕時使用優得芬(Odaban)安全?
是的,優得芬(Odaban)僅作用於皮膚表面,絕對不會吸收進入血液,因此對懷孕中的胎兒及往後的哺乳無害。
Q10 優得芬(Odaban)所含的鋁會造成長期健康傷害?
優得芬(Odaban)的高收歛性使鋁無法由皮膚吸收,因此絕對不會有副作用。
Q11 要使用優得芬(Odaban)多久方有效?
因人而異,許多因素決定時間的長短。通常一至四次即可改善、並感覺清爽。在獲得完全滿意前,可每晚使用,持續一個月。
Q12 我該多久用一次?
依您的情況而定,依大多數人的經驗,一旦出汗得到控制,每星期只須用一次或二次。
因人而異,許多因素決定時間的長短。通常一至四次即可改善、並感覺清爽。在獲得完全滿意前,可每晚使用,持續一個月。
Q13一罐優得芬(Odaban)可用多久?
大多數使用者的經驗是六個月到一年。
Q14 在全身到處噴優得芬(Odaban)安全嗎?
是的,在要治療的每塊皮膚只噴一次,再用棉花輕沾(卸妝紙巾也很方便)。應用此法就可很容易地處理臉部及其他如鼠蹊、乳房下敏感皮膚等。
Q15 使用優得芬(Odaban)於腋下的最佳方法?
在腋下大多數汗腺所在的內凹處以優得芬(Odaban)噴一下,並以棉質卸粧紙巾處理。男人通常可直接噴至腋下,而腋毛則扮演「阻止擴散」的角色,可避免噴著過量。不少人發現吹風機可在噴藥前使皮膚乾燥並在噴後去除過多的藥液。另外,也可用痱子粉。
Q16 優得芬(Odaban)會被洗掉?
優得芬(Odaban)的保護作用是長久的。即使是游泳也不會被洗掉。
Q17 優得芬(Odaban)可用於頭皮?
您需小心使用。必要時,撥開頭髮再噴,並以手指按摩頭皮。優得芬(Odaban)不會改變頭髮顏色或使頭髮掉落。使用時,需閉上眼睛。
Q18 優得芬(Odaban)有氣味?
優得芬(Odaban)的主成份溶解於純酒精,幾秒內即揮發,因此不會留下氣味。
Q19 優得芬(Odaban)較其他止汗劑為佳?
優得芬(Odaban)為市面上最有效的止汗劑,其特殊配方、嚴格品質管制及獨特的定量泵筒噴霧裝置為世界第一。由於其超強效力、不易有刺激性,優得芬(Odaban)為全世界皮膚科醫師公認為世界第一的止汗劑。
Q20 為何優得芬(Odaban)只以泵筒噴霧器噴出方式給藥?
由於優得芬(Odaban)的主成份會被水分解,獨特的、封閉式鈦金泵筒噴霧器可有效阻止空氣中的水氣進入。其他氯化鋁製劑因無法隔絕水,易產生酸而有皮膚刺激性。
Q21 為何用優得芬(Odaban)必須在睡前?
由於優得芬(Odaban)的主成份會被水分解。因此必須噴在乾燥的皮膚。在睡前通常流汗較少,在白天使用優得芬(Odaban)可能會引起皮膚的刺激及沾污衣服。
Q22 為什麼有些人用優得芬(Odaban)時還用痱子粉?
很多婦女發現使用優得芬(Odaban)前後用一點點痱子粉不但可使皮膚乾燥又可吸附過多的優得芬(Odaban)。
Q23 我可以在用優得芬(Odaban)前刮腋毛?
使用優得芬(Odaban)前後24小時不要刮腋毛。可在用優得芬(Odaban)後一天刮腋毛或用脫毛劑。
Q24 我可以用優得芬(Odaban)同時噴香水或其他止汗劑、除臭劑?
是的。
Q25 我用優得芬(Odaban)偶而會有皮膚刺激,我的使用方法是否錯了?
優得芬(Odaban)特別加有具保護作用的有機矽及純度最高的主成份以防止任何可能的刺激。皮膚搔癢完全是因噴了太多。記住!只要噴一下就夠了。
Q26 假如優得芬(Odaban)無效,我該怎麼辦?
在優得芬(Odaban)能真正控制嚴重流汗之前,需每晚使用,持續幾星期。之後,可減少使用次數至每星期一至兩次。
Q27 優得芬(Odaban)一直都蠻有效,但最近我感覺優得芬(Odaban)似乎效果差了些,到底那兒出差錯?
沒有錯。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必須有個人的使用方法。假如您有「反常性」的「濕漉漉」,可將使用方法改變為每晚使用,直到流汗再次受到控制。之後,可減少使用次數至每星期一至兩次。使用封閉式紗布或Drionic machine也對恢復效力有幫助。記住!以輕噴少量優得芬(Odaban)慢慢建立自己的止汗機制。不要擔心您使用優得芬(Odaban)的次數較他人多。
Q28 優得芬(Odaban)可幫助裝有義肢者?
優得芬(Odaban)使皮膚保持乾燥,不發生裝義肢者常有令人疼痛的水泡。配合燈芯短襪,皮膚則可維持完美狀態。
Q29 優得芬(Odaban)對臉紅、臉流汗有效?
優得芬(Odaban)對臉紅沒有幫助,因為臉紅是微血管擴張所致與流汗無關。不過,優得芬(Odaban)對前額、鼻、下巴過度流汗有效。
Q30 優得芬(Odaban)可治癒香港腳?
香港腳無法根治。它常會因濕熱而復發,規律使用優得芬(Odaban)可快速消除所有的症狀並避免香港腳的復發。
Q31 優得芬(Odaban)可使我的腳不起水泡?
由於優得芬(Odaban)是非常有效的止汗劑,它可在操練或運動時維持腳部乾燥,使腳不起水泡。
Q32 優得芬(Odaban)可防止皮膚感染?
優得芬(Odaban)會在皮膚形成看不見的「抗菌手套」可預防在三溫暖及游泳池感染疣或黴菌。
Q33 吃藥會有幫助嗎?
有些藥可用來減輕多汗的痛苦,不過,因副作用的關係,應避免長期使用。
Q34 優得芬(Odaban)經FDA許可?
不,優得芬(Odaban)已被英國醫藥當局核准成為醫師處方及在一般零售商店銷售,在其他國家的登記不但費錢且費時。優得芬(Odaban)乃依最高標準生產,即使FDA的要求也不超過現有標準。優得芬(Odaban)完全為客戶負責並誓言維持現有標準。
即時
客服
@richpharmacy
結帳
(0)
瀏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