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泉 水解膠原蛋白

和泉 水解膠原蛋白

和泉 水解膠原蛋白

和泉 水解膠原蛋白

和泉 水解膠原蛋白

 

適用族群:
皮膚乾燥者(年長者肌膚缺水)
老年膝關節、軟骨磨損保健
常熬夜、皮膚灰暗
手或腳跟龜裂
術後傷口癒合(請再搭配維他命C發泡錠服用)
自用、長輩保健

 

食用方式:

1.皮膚症狀較嚴重者,初期一天吃3~4次,每次約10-12小茶匙,配溫、冷茶皆可(水量不限),中期症狀減緩後,可減量食用保健。

2.加入茶水後,請攪拌後靜置2~3分鐘讓它溶解即可飲用。

3.建議將粉加入有味道的茶內飲用(例如紅茶…等等)風味更加

4.加入維他命C發泡錠,助膠原蛋白合成

 

注意事項:

■不能加在熱飲
■不能遇酸
■30度以下微溫可
■可加咖啡(要常溫)

■果汁可                               
■養樂多、比菲多 好喝
■空腹可食用
■加維他命C效果更好(發泡錠可)
維他命C發泡錠(詳情請點我)

症狀嚴重乾燥肌膚的可加量食用


 

商品名稱 和泉 水解膠原蛋白 Healehy Collagen Hydrolysate
商品規格 150g
主要成分 Collagen 100% 水解膠原蛋白 
產品說明 

●100%德國原料 
●豬萃取,不含牛成分 
●溶解快、好吸收 
●無腥味、口感佳
●乾燥肌膚非常適用(全身、臉)

食用方式

成人每天攝取7.5g~10g(3~4茶匙),可分一次或數次食用,直接食用或加入溫開水、果汁、牛奶沖泡飲用
建議皮膚乾癢者初期請吃6-12茶匙,搭配維他命c 發泡錠食用(請勿用熱水沖泡)

營養標示

每7.50公克(3匙) / 熱量 28.05大卡、蛋白質 6.90公克、脂肪 0.05公克、飽和脂肪0公克、反式脂肪 0 公克、碳水化合約 0公克、糖 0公克、鈉 7毫克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依照食用方法儘速食用完畢
保存期限 3年,詳如外盒所標示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產     地 臺灣
總代理 瑞昌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3號2樓
服務電話 04-22076279
備  註 商品圖文顏色可能因顯示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為主
如下單時遇原廠商品改版包裝,會主動跟您聯繫告知,以實際商品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其     他 若有疑慮歡迎詢問,感謝您~
專業藥師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膠原蛋白是什麼呢?

膠原蛋白是人體結締組織中的纖維蛋白,它有著良好的拉力、張力及彈性,能保護及連結人體各種組織,提供給骨骼、軟骨、韌帶、皮膚支撐力。

 

為何要補充膠原蛋白?

1.皮膚方面:我們皮膚的真皮層含有膠原蛋白,因為它的保濕及支撐作用讓皮膚緊實、有彈性、有光澤,但若是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流失太多,就容易形成皺紋、臉看起來鬆垮,沒有彈性。

2.骨骼方面:當骨骼缺乏膠原蛋白時,會讓鈣質容易流失,因為膠原蛋白就像水泥一樣,能將鈣質留住,一旦缺乏膠原蛋白,就容易使骨質密度降低,可能造成骨質疏鬆症

3.關節方面:關節的軟骨具有避震的作用,緩衝骨骼的撞擊力,減輕受傷程度,而膠原蛋白是軟骨組織重要原料,軟骨膠原蛋白含量變少後,會影響我們在活動時骨骼與關節之間的潤滑度,導致退化性關節炎。

 

膠原蛋白該怎麼吃、何時吃?
平時食物中的膠原蛋白分子大,經過腸胃消化吸收之後,成效有限,建議攝取小分子膠原蛋白,另外增加水溶性纖維,順便做好腸道保健。

服用膠原蛋白建議搭配維他命C一起服用,因為維他命C能減少自由基的生成,更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是缺一不可的好夥伴喔!

一是早上空腹時,二是晚上睡前,這兩個時段都可以提高吸收率。

膠原蛋白粉其實食用方式很多樣化,可以直接單吃,或是搭配果汁、牛奶等,切記不要加熱或是添加進酸性飲料(如:檸檬汁)裡,熱會容易讓膠原化掉;酸性會破壞成份,若泡飲的話溫、涼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