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瑞昌

null

「本著藥業道德,竭誠為您服務」

瑞昌藥局,一個真摯而溫馨的名字,代表著這個公司多年來在醫藥行業中的努力、奉獻和擔當。民國65年,瑞昌藥局的創始人胡建財先生和翁玉惠女士,兩位來自中國醫藥學院(現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的畢業生,帶著卓越的醫藥專業知識和深厚的道德觀念,以及強烈的社會責任感,懷著「本著藥業道德,竭誠為您服務」的核心精神,開設了這家藥局。

在創業初期,胡建財先生和翁玉惠女士白手起家,胼手胝足地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好的服務,他們選擇專注於專業處方藥品和保健食品,這是一條充滿困難的道路,需要高度的專業知識和堅持,然而,他們始終謹守著,不敢有絲毫懈怠。

瑞昌藥局是一個溫暖的家,不僅是提供醫藥品的場所,更是人們尋求醫療保健建議和支持的依靠。我們的使命是創造更健康快樂的生活,在瑞昌藥局,每位顧客都是貴賓,您的煩惱和健康狀況將被認真對待。我們更加明白,每一位顧客背後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和需要幫助的情況。我們始終以客戶為中心,用心傾聽,確保每位顧客獲得最適合的醫藥產品和解決方案,並對顧客的需求及疑問給予專業的建議。

瑞昌藥局的價值觀:誠信、專業、團隊、進步我們相信身處健康醫療產業,不應止步於商業的獲利,更重要的是我們對社會的貢獻和影響。我們始終堅持著對道德和社會責任的追求,通過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和產品,為人們的健康和福祉作出貢獻。

從最初僅有12坪的狹小老舊店面,全家睡在陰涼的地下室兼倉庫,到現在擁有藥師團隊及七間實體店面的規模,瑞昌藥局的成長不僅體現了職業精神,更是對我們堅守初衷的證明。2012年創始人交棒後,如今的瑞昌藥局,擁有專業的營運團隊,不斷更新管理技術,並且在電子商務和實體門市同時深耕,在軟硬體方面皆以更精進的專業精神要求自己,我們的願景是以藥局為根基,往百大企業邁進

瑞昌藥局的故事不僅體現了創始人的勇氣和決心,也展示了一個家庭企業如何以專業和責任感為基礎,經營出一個溫馨且受人尊敬的品牌。他們的努力和奉獻精神,為醫藥行業樹立了一個典範,同時也啟發了其他人在事業和服務中追求自己的定位。

在瑞昌藥局,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可靠、信賴和關愛,無論是工作人員還是顧客。我們秉持著堅定的使命,不僅提供醫藥品,守護您的健康,在生活各方面,更成為人們首先求助的伴侶。這樣的精神,將繼續指引著瑞昌藥局持續前進,為更多人的健康和福祉帶來希望和支持。

客服專線:(04) 2206-0427或➤線上客服LINE ID:@richpharmacy

藥商許可執照字號:中市藥局字第5903260789號
環藥販賣字第19-169號
瑞昌藥局大事記
65年 瑞昌藥局創立於健行路
70年 搬遷至學士路153-1號
80年 採用電腦系統管理
84年 重新裝潢
92年 設立育德路分店
96年 10月創始店搬遷至學士路155號
11月全新裝潢盛大開幕,近悅遠來
97年 育德分店搬遷至學士路13號成為學士店-學士藥局
99年 東山店-瑞東大藥局設立(台中市東山路一段246-3號)
101年 進化店設立(台中市進化路263號)
100年 大墩店設立(台中市大墩路261號)
103年 太平店設立(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28號)
111年 興安店設立(台中市興安路一段316號)


即時
客服
@richpharmacy
結帳
(0)
瀏覽紀錄